2008年3月25日 星期二

Parka - Attack Of The Hundred Yard Hardman


你有多久聽音樂沒這麼歡樂了?

來自蘇格蘭的 Parka,也許沒有很大的名氣,但,他們是近期最能吸引我注目的英國新團,即將在今年五月發行第一張專輯:Attack Of The Hundred Yard Hardman。第一次接觸他們,是在英國獨立榜看到,當時單曲 Disco Dancer 攻占了榜單第三名。


專輯延續著英國後龐克的曲風,加入更強烈節奏,像是 Disco Dancer、Hoxton Hair、If U Wanna,用流暢的吉他,巧妙編入薩克斯風或電子等元素,I Don't Wanna Fight You Tonight 一曲更突顯主唱那帶點幽默式的唱腔,令人印象深刻。我覺得美中不足的是,專輯中唯一的慢歌 Stay Away,聽來只是首普通抒情搖滾,並沒有像其它快歌一樣如此震撼人心,不過,整體來說,這是張值得聆聽的歡樂專輯。(英國媒體稱讚 Parka 為必看現場樂團之一。)

Myspace


Parka - Disco Dancer


Parka - If U Wanna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