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9月22日 星期二

The Big Pink - A Brief History Of Love


搖滾流竄的新興電流!

不管是讓人失序迷網的噪音搖滾,還是使人沉醉搖擺的電子搖滾;這支出自英國獨立名廠 4AD 名下,由 Robbie Furze 和 Milo Cordell 聯手的倫敦雙人組 The Big Pink,成功地將兩種搖滾類型進行靈活堆疊與混合,完美製造出一加一大於二的效果。


Crystal Visions 大量瞪鞋噪音迴繞耳際,彷若置身灰色雲霧間;Too Young to Love 和 Dominos 不斷湧進的電子訊號就像前引白光,讓人找回迷失方向。At War with the Sun 雖然少了吉他鼓譟,但有更多青春活力;Velvet 和 Golden Pendulum 則是在電氣節拍中逐漸擴大迷幻快感。合唱小品 A Brief History of Love 輕輕滑過卻不乏甜蜜;接近尾聲聽似舞曲搖滾的 Tonight,運用爽快節奏為早已昏頭轉向的我們做最後的精神振奮。

儘管有著 The Jesus and Mary Chain、My Bloody Valentine 甚至 90 年代些許迷幻英搖的影子,但 The Big Pink 更懂得如何刻畫改進並加以融合,也因此才能做出 A Brief History Of Love 這張人人稱道的專輯。

Myspace



The Big Pink-Too young to love




The Big Pink - Dominos




The Big Pink - Velvet




The Big Pink - Crystal Visions (live)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