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

The Antlers - Hospice


逐漸凋零的哀傷...

Hospice 是主唱 Peter Silberman 在遭逢情傷獨自搬到布魯克林後,所勾勒出一張充滿故事性的專輯,於專輯錄製期間為了音樂完整性,再加入另兩位樂手組成三人編制的 The Antlers。2009 年 3月,The Antlers 獨自行發行了 Hospice 專輯,隨後蜂擁而至的媒體好評讓 Fenchkiss Records 簽下了這支來自紐約布魯克林的三人樂團,專輯且於 8 月重新發行。


如果你想藉由 Hospice 得到絲毫的快樂或樂觀,答案絕對是 NO!年僅 23 的 Peter Silberman 雖然年輕,但有著比一般人更細膩深沉的情感思考,並以他的觀點描述一對情侶面對疾病死亡的完整歷程。

Kettering 就像墜入幽谷裡的呻吟;Sylvia 群起的吉他嗡嗡聲如此富有力道,聽來卻是最令人痛苦的吶喊;Bear 在來回民謠旋律裡,不斷覆誦人生的無奈:「We're too old. We're not old at all.」。更令人心碎還有後半的 Two,一開始吉他 solo 搭上 Peter 的細語滲出陣陣悲傷,湧入的鼓和鋼琴則更襯托雙方面臨死亡的絕望。民謠只是開始的輕訴,再多的情緒運用了瞪鞋音牆來補足,Hospice 應能堪稱今年最讓人動容的專輯了!

Myspace



The Antlers - Two




The Antlers In Concert for NPR Music
Setlist:Two、Bear、Cold War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