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

1976 - 不合時宜


狂熱搖擺的不滅青春夢!

走過 80 至 90 年代,追隨的後龐克還是新浪潮;不同歲月的洗禮,1976 始終陪伴我們度過最瘋狂的青春年華。新專輯《不合時宜》不只是 1976 對跨越兩個十年的英倫搖滾記憶,更是 1976 另一種搖滾變革的宣告;儘管生存在這不合時宜的年代,仍要繼續走著自己的夢想旅途。


開場曲《世界盡頭》,輕快電氣搭配流暢鼓點;延續《流浪者之路》也不惶多讓,加入更多迷幻節拍和吉他和弦,這不就是勾起人們回憶的新浪潮搖擺!《夜晚還年輕》和《地下社會》跟著阿凱最自信年輕的 vocal,大喊著躲藏內心失意的你我。捨棄吉他的《不合時宜》卻用最細膩的電子琴節奏,唱著最深層的溫柔。最後的《煙火》不論編曲還是歌詞,都給了整張專輯最漂亮結束,彷彿聽著《不合時宜》這張專輯的感覺,就像一場稍縱即逝的煙火;唯一的不同是,這是一場可以反覆的美夢...。

1976 官網



1976 - 流浪者之路 MV




1976 - 煙火 MV




1976 - 地下社會 @ the wall




2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...《夜晚還年輕》和《地下社會》跟著大麻最自信年輕的 vocal...

vocal是阿凱吧!

Unknown 提到...

打錯了,感謝指正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