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

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- ST


隱藏紐約的青春花園。

如果你有注意 09 年各大榜單,應該不難發現這支隱藏紐約的四人樂團 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。不管是左擁 C86 的復古花草,還是右抱迷離的瞪鞋噪音,始終保持最讓人感到回味無窮的青春氣息。如果要說這張專輯的特別之處,那還真是樂如其名,就像聆聽著時而苦澀時而甜蜜的純真故事,迷人且充滿回憶。


Contender 前奏一下,所有過往回憶就像跟隨著吉他噪音蜂擁而出;Come Saturday 讓人在流暢順耳旋律裡,不自覺與輕快的節奏漫舞。專輯中出色單曲 Young Adult Friction,除了 keyboard 手甜美合聲搭配帶點青澀主 vocal 外,後半令人振奮的吉他和鼓擊,完美展現青春該有的活力。Stay Alive 浮現了填滿真摯情感的花草氛圍;Everything With You 則結合戀愛中的甜蜜和無奈。尾聲的 Gentle Sons 用了最狂野的噪音和主唱呢喃相互呼應,更為青春畫下深刻句點。

如果還想回味那十幾歲的年華歲月,The Pains Of Being Pure At Heart 應該是近期最能與你勾起共鳴的一張專輯。

Myspace



Young Adult Friction




Everything With You




Come Saturday (live)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