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2月7日 星期日

The Sunshine Underground - Nobody's Coming To Save You


地下太陽的吉他舞蹈!

瘋狂的龐克吉他加上電氣舞曲隨侍其旁,而 The Sunshine Underground 團名就是取自英國當紅電子雙人組 The Chemical Brothers 的歌曲,這無不是跟大家宣示樂團曲風走向。不過 The Sunshine Underground 也不是省油的燈,他們跨越了單純的電子舞曲框架,更把吉他和貝斯也調和在一起,讓人在搖頭晃腦之餘也能同時享受噪音的爽快。


整張專輯就在龐克吉他引領下,不斷地滲入電氣舞曲,兩種曲風相互競爭卻不顯突兀,Coming To Save You、Spell It Out 和 We've Always Been Your Friends 就是最好佐證的單曲。In Your Arms 激昂之勢更勝前三首;A Warning Sign 則徘徊在不斷湧現的電子訊號中。緊接兩首 Change Your Mind、Any Minute Now 急轉深情,雖變柔軟,卻依然可以聽到兩種音線的完美融合效果。尾聲的 The Messiah 則是跟著抒情步調的長篇小品,緩緩將專輯畫上句號。

聽完 2010 的新專輯,強烈建議大家可以回顧 06 年的 Raise The Alarm,展現出的爆發力完全不亞於新專輯,難怪當年他們會被譽為 dance-punk 的新生代代表樂團。

Mysapce



TSU - Coming To Save You(Live)




TSU - Any Minute Now(Live)




TSU - In Your Arms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