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16日 星期五

非人物種 - 沒路


有路或是沒路?

住在五光十色、車水馬龍的都市裡,經歷源源不絕的亂七八糟事件,不知何去何從的你是否也想過這樣的念頭,躲在沒人理會的搖滾世界然後大聲吶喊!『看著前方路有很多顛簸,殺了青春躺在他的血泊...道義沉淪...』,現實總是殘酷無情,聽到這段歌詞時,你絕對會感同身受得頻頻點頭。



非人物種,來自台北大都會的四人樂團,嘶吼吶喊只是他們的配菜,尖銳直接的歌詞反諷著社會不斷發生的種種鳥事,是關於你和我,嚐來無奈心酸的人生饗宴。『擺渡人』、『異鄉』就像迷失現代的人們,儘管陣亡灘頭也要找尋那張屬於夢想和理想的相似面孔;『公道何在』吉他貝斯鼓組裝而成暴躁旋律搭著歌詞,更顯露殘酷的真實;『流浪伯』用誠懇的觀察唱著最底層流浪漢的心聲;『酒醉』、『我是一隻狗』到『貳柒』...等,平鋪直敘的國台語歌詞、用盡氣力彈奏,唱出一段段體驗和經歷;最後的一曲『今夜想著你』,帶點詼諧幽默的思念,聽完更讓人莞爾一笑。

在我們心中也許還有很多的憤恨不平,那就趕快聽非人物種的專輯,讓搖滾來解放自己的心靈和鬱悶吧!

facebook
StreetVoice




非人物種 - 擺渡人




非人物種 - 異鄉




非人物種 - 公道何在live
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