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

Travis in Taiwan (歌單&簡單心得)


(感謝 PTT Travis 板友 Volcanic 提供的超美照片)

前言:

旁邊那個女生大概覺得我瘋了&我後面那位女的尖叫超大聲。

節目:

01. Selfish Jeans
哈! 其實我沒猜到會用這首開場,那時的感覺就像夢般 XD

02. Eyes Wide Open
被我猜到了,果然有唱...新專輯我很喜歡這首

03. Writing to Reach You
經典國歌系列,開始大吼的第一步~

04. Pipe Dream
聽到這首中段,我真的有偷偷掉淚耶!

05. The Beautiful Occupation
high 歌,不過我左右兩邊女生好像不太領情,都不 high

06. Side
這首我唱超大聲,因為是我超級常聽的勵志歌,想不到可以聽現場版本

07. Love will Come Through
這首超好玩,Fran 很幽默,真得很會帶氣氛

08. Closer
聽到全場都在唱 closer~ closer~ 真的是很溫暖勒!

09. 新歌 J. Smith
爽! 新歌 rock!!!!!!!!

10. 新歌 Something Anything
11. 新歌 Song to Self
超級期待九月的新專輯

12. Sing
我本來以為會放在開場,想不到放那麼後面,不過真的超棒!

13. Driftwood
想不到 Fran 也會嗨到出錯~ 不過被一分為二還是很棒

14. Good Feeling
老歌耶! 超棒啊! 一聽到就覺得很感動~

15. As You Are
真的超喜歡中間 Andy 的吉他 solo,有種酥麻的感覺

16. All I Want to Do is Rock
英搖! Rock! Rock! Rock! Rock! Rock!

17. Turn
媽呀! 勵志國歌,跟大家一起唱真得很讚

encore

18. Flowers in the Window
溫馨 XD 團員圍在一起唱,,好棒!

19. Slide Show/Blue Flashing Light
驚! 還真的唱 Slide Show,我在 Travis 板推最想聽到的一首

20. Why Does it Always Rain on Me
這還要說嘛! 真的是超級超級棒~ 全場跟著跳...perfect ending

後言:

說真的,作夢也沒想過 Travis 會來台灣,本來覺得票賣不好,可是今天看到全場快坐滿,真的很感動。有機會真想去英國看 Travis。順便提,唱好幾首歌時,眼框都濕濕的。


下面是在 youtube 找到的影片

Travis "Closer" live @ Taipei
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