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

Trailers & Musics:Terminator Salvation、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


電影預告與搖滾的結合


Terminator Salvation (魔鬼終結者4:未來救贖)





背景音樂選自 Nine Inch Nails 於 99 年發行的單曲 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,一進歌就瀰漫磅礡之勢,狂躁吉他和主唱聲線不斷穿插,就算不配畫面,歌曲本身就像一部電影,更何況搭上描述末日情結的動作片,帶給人視覺和聽覺上雙震撼。


Nine Inch Nails - The Day The World Went Away





Where the Wild Things Are (野獸冒險樂園)





改編自 Maurice Senda 著名繪本,描述一位小男孩的幻想世界,音樂也大膽選用歌詞有著相似意涵的 Wake Up。這首出自 Arcade Fire 第一張專輯的單曲,從頭至尾充滿狂野之氣,盡情嘶吼和交疊的樂器,真正就像小孩內心最深處的吶喊,提醒大家不要忘記這種最純真的感動。


Arcade Fire - Wake Up




沒有留言: